close

今天下午難得休假,

特地衝去台北車站附近覓食(因為晚ㄧ些要去西門町看電影~)

上網survey了一下,選擇了位於五鐵秋葉原3F的「豆腐村」

  

它和涓豆腐蠻像的,招牌是韓式豆腐煲,也有賣烤肉餐、海鮮煎餅、辣炒年糕一類的韓式料理。

吸引我的賣點之一是"小菜無限供應"!

因為拖到2點才吃午餐,所以餓到忘記拍菜單...(有興趣的請自行請教Google 大神)

記得豆腐煲套餐都是NT$279+1成服務費

等上菜前拍一下充滿韓味的筷子湯匙~  

主餐上桌前先端來6碟小菜,今天的菜色是:黃豆芽、青江菜、韓式泡菜、甜不辣、小黃瓜和韓式海苔。

 


除了海苔以外,其他都可以無限續(自行取用,我後來還有拿到花椰菜)

主餐上桌囉~~

  

我點的是海鮮豆腐煲,看料有多豐富!

  

有兩尾蝦子、魷魚、文蛤、牡蠣、蛋和嫩豆腐,還附上一小鍋紫米飯(我好愛那鍋吧啊!)

可以用海苔包飯來吃~

  

湯紅通通的,怕辣的人可以選擇不要加辣~

身為大食怪兼勤儉持家(?)阿母的我當然是全部吃光光~

最後再來一碗招牌豆腐冰淇淋作為完美Ending~

  

 我"處理"冰淇淋的手法不太純熟,以致於形狀不太美觀,但味道並沒有打折喔!

有淡淡的豆漿味,不會太甜喔~

今天這餐吃下來相當飽足,口味也不錯,下次可以帶家中兩位男士來試試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