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上班族和學生最....最不想面對的 Blue Monday
加上已知今天工作&行程滿檔
整個就讓人提不起精神來......

如此低落的心情和上班士氣
一定要靠吃美食來撫慰一下的啊~~~~

不用說,韓式料理是我的最愛!
這間" 安京洙韓式料理"位於育達科技大學附近的巷子裡
店面小小一間(大概只有5小桌、可容納16人左右)
用餐尖峰時間都是客滿狀態
我今天太晚出發了
所以只好外帶

IMG_4061.JPG 
IMG_4062.JPG 
我點的是蔬菜拌飯(80元)
滿滿的蔬菜加上韓式辣醬
是我的愛
上次和同事來有點了辣炒年糕
味道還蠻不錯
同事點的泡菜鍋和海鮮鍋表現也不俗
整體而言CP值頗高
附上菜單和價目表

IMG_3988.JPG 

IMG_3989.JPG 

以為我的午餐只有這樣嗎???
當然不!!!

既然已經走到育達附近
當然要順道(?)來買一下BOX巴克斯烤高麗菜盒子
BOX在延吉街和八德路都有分店
最有名的是它的手工蛋餅和辣椒醬
但我獨鍾它的烤韭菜盒子和高麗菜盒子
為什麼呢???

答案就在照片中~~~

IMG_4066.JPG 

IMG_4067.JPG 

您看看您看看
完全沒有""的痕跡啊!
今天買的是高麗菜盒子
口味較清淡
IMG_4069.JPG 
(本想來個斷面秀,但我把它剝壞了....)
用咬的比較快....
IMG_4070.JPG 
內餡超飽滿~~~
有滿滿的高麗菜、冬粉、紅蘿蔔絲和玉米
上次吃過它的韭菜盒子
口味稍重,一樣料多味美!!!
一樣附上商家資訊和Menu

IMG_4064.JPG 

IMG_4065.JPG 

吃完這麼豐富的午餐後雖然不Blue了
但.....肚子好撐........
下次覓食還是應該量力而為啊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